2013/12/31

Goodbye 2013, Hello 2014

很快地到了 2013 年的最後一天,去年拍的照片感覺還有些記憶猶新的啊!

2012/12/31

今年為了考試投注不少時間心力,話雖如此,摸著良心說其實沒有拿出全力準備,導致明年又要重來一次。總是到這種時候才會後悔當初怎不早點去補習班報到就好,時間就是金錢,金錢買不到時間。錢買得到的東西總是好解決得多。

會重寫部落格也是我在 2013 年的大收穫(?) 就是在戲劇裡認識了米倉涼子,進而認定她為我的第二個本命 (戲劇是第一本命,但畢竟 Hikki 還是我跟隨了即將滿十年的第一本命) 

對米倉的喜愛源起於 2012 年的收視冠軍 Doctor-X,這部劇原本沒啥興趣追的,其實到後來對日劇也沒特別提起勁,頂多就看一下天海祐希、篠原涼子、內田有紀有沒有新作,不過對她們喜歡歸喜歡,但總沒有喜歡到會去追得更深。

看到 Doctor-X 是年度收視冠軍,想說好吧來看看是怎樣的劇,而且一開始還是因為有內田有紀才看的。以前也是有看過一次米倉主演的戲,是 2006 年的壞人們,但我當時的重點是為了北村一輝 哈哈哈 米倉涼子當時演得怎樣我完全沒注意啊~~XD

放到三月底四月初才開始看 Doctor-X 大概就是在 35歲高中生上演之前沒多久吧。不看還好一看驚人! 被大門未知子深深吸引了。看完之後總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喜歡的片段,那段時間根本沒專心看書吧 哈哈哈~ 就是一開始喜歡上 Hikki 那種感覺。

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才真正領略到米倉的魅力,因此順其自然地看了熱空氣,還有同時追 35 歲的高中生,看完之後也陸續把米倉之前演過的戲補齊。目前是看了黑色記事本、女系家族、獸道、不忠實的時刻、國稅查察官、Hunter、間接戀人剛開始看,她的經典之作交涉人我倒是只看了第一集就跳去看別齣先了,第一集就被大家孤立還被陣內孝則打巴掌看得我真是不爽! 

為了找到米倉涼子更多的資源,終於找到微博去了。說實在的在 PTT 和網路上也沒特別找到米倉涼子的討論,反而在微博上面有不少在瘋米倉涼子的同好,而且還真的很瘋XD 每當米倉上雜誌、電視節目還是新的一集戲劇播出時,微博上總是不乏討論,這也是身為一個粉絲最樂見的。

在 Doctor-X 2 播畢之後,是否會出第三季還是個謎,最謎的是不知道米倉涼子會不會答應續演,畢竟她本人不想被定型,之前已說過不想演,加上又被報她和圈外男友感情穩定可能會步入禮堂,完成她 40 歲前結婚的心願。總覺得到時候看到她的頻率就降低了啊 Q_Q Hikki 才從 2010 年開始人間活動到現在都沒復出消息,現在最希望米倉別太快跑掉啦! 不然我都沒精神寄託(?)了。

拉里拉雜寫一堆竟然都是對米倉的告白 哈哈哈哈~~~ 是說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米倉涼子我也說不上來,主要就是大門未知子這角色的魅力吧,進而就更想知道米倉涼子是怎樣的一個人、在別齣戲劇又是怎樣詮釋演出,然後就越看越喜歡了。

除了戲劇裡的角色以外,對她本人也是很喜歡,包括完美的身型和努力不懈的精神,令我驚訝的是她竟然是個對自己沒自信的人,連工作人員都說也太沒自信了吧,請她有自信一點,雖然可能是對外的場面話,畢竟哪有人會對外面說我很厲害喔充滿自信。但她認為就是因為這樣,她才可以一直努力做得更好。這對於沒自信的我的確是個鼓勵!

因此在 2013年的最後一天,對於 2014 年的展望就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達到自己的目標! 想想米倉涼子都這麼努力了,我怎麼可以打混過日子呢! 想想五年後的自己,就是從現在的自己開始累積的,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