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2008年8月號 日経おとなのOFF 米倉涼子

當初被這雜誌封面的和服姿電到,想說裡面應該也是和服吧,誰知道並不是XD
但米倉涼子不管穿什麼都很美啦~~ (迷妹模式)

2008年8月號 日経おとなのOFF 米倉涼子

2008年8月號 日経おとなのOFF 米倉涼子
翻譯如下

封面人物 米倉涼子
更加美麗、堅強,以凜然的存在感持續進化

持續數度引發話題的壞女人角色,在今年一月期的連續劇「交涉人」初次挑戰刑警角色,開啟新的境界。美麗又工作幹練的女性角色就像為她量身打造。

包括7月1號開始的「怪獸家長」在內,飾演頭腦清晰的美女律師。面對每一集對學校或教師有不合理要求的家長,站在律師立場解決其問題。「職業類的比較好演呢! 戀愛主題的總覺得演起來難為情。喜歡或不喜歡這種的我不擅長演」米倉苦笑道。「我自己很少對男性說喜歡你。交往前說了『好帥喔』之類的,但成為戀人後因為彼此有感覺才會在一起,所以也沒必要說了。我也想過結婚,但一這麼想又覺得沒辦法吧。因為決定結婚時不是都會想『我絕對要和這個人結婚』或是『怎樣都不能錯過他』之類的嗎? (笑) 但我還沒有這樣想過。」

主演了1月和7月的連續劇,加上今年10月起還要初次演出音樂劇「芝加哥」行程滿檔,但米倉意氣風發地說「今年是工作年」。「芝加哥」是在百老匯的長青樹作品,在電影也獲得了六項奧斯卡金像獎。米倉演的是殺了愛人陷入牢獄之災的Roxie Hart。「這個作品簡潔而且超棒,在紐約或倫敦等世界各地看了八次,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劇。希望願望成真,能夠在百老匯原班人馬底下演出。」去年起開始接受發聲練習,舞蹈方面則活用15年的古典芭蕾經驗。累積努力與經驗,更加堅強美麗,未來也持續進化的米倉涼子令人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