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米倉涼子 39歲生日快樂

8月1號,這個日子從以前對我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意義,只是日曆上普通的一天。
出社會後開始有了些意義,因為是我的工作就職日,第一份和第二份工作都是剛好在 8/1 就職。
其實第二份工作是可以早點就職的,是我想要多幾天休息,加上想要湊成這個巧合,才選 8/1 去上班。

但是今年開始,8/1 開始多了新的意義,就是米倉涼子的生日!!!
其實去年就被大門未知子電到了,但沒有掉坑,覺得我應該只是喜歡大門未知子這個劇中角色而已吧,還不是米倉涼子本人。
誰知道從去年冬天之後到現在,越來越無法自拔XD  現在一看到米倉涼子四個字就眼睛發亮。
節目就不用說了一定會看,時間可以的話就先看直播。
雜誌能買的也都想買,之前過期的雜誌也收了一堆中古品。
雜誌上的訪談還會想要翻譯成中文徹底知道她在說什麼。
連和本人關係比較遠的原聲帶都收了好幾張。

這程度根本就比迷 Hikki 還瘋到底怎麼回事。
應該是出社會後經濟比較自主,就開始愛亂花錢吧!
然後最重要的一點我想是因為和其他米倉粉絲一起瘋,人來瘋的效應吧。
雖然認識的其他同好都是國外的居多,不過能一起討論米倉總是開心。

迷 Hikki 都是自己默默在迷的,沒有和其他人討論,瘋狂程度減低不少。
碰到發新專輯時,動輒20p的密密麻麻的雜誌專訪懶得看。
覺得 Hikki 對我而言的魅力主要還是音樂吧,很喜歡她的聲音。

但米倉帶給我的魅力竟然更全方面了!!
前雜誌模特兒,臉蛋是一定有保證的,練了15年的古典芭蕾,身段體態又超讚。
演戲時亦正亦邪的角色都能駕馭,可以演野性壞女人,也可以演正氣警察,還可以戴西瓜皮假髮演搞怪家政婦。
綜藝節目上的她就更妙了,常常張嘴大笑,不然就是津津有味享用美食,讓人覺得好放得開。
雜誌上的她三不五時就出現魅惑眾人的照片,令人直呼性感。
加上工作態度又很積極向上鼓舞人心,全英語成功演出美國百老匯舞台劇芝加哥就令人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可惜還沒有收集到舞台劇的她,好希望可以趕快親眼看到舞台上的她~~~

希望米倉可以好好度過3字頭的最後一年。
就像在 DRESS 7月號所說的,這不是結束,而是新的開始,之後迎向全新的40代。

米倉涼子,祝你生日快樂。

這是我收的部分雜誌圖,最主要的DRESS都還沒收進來,等到以後買了掃描器掃了所有雜誌後再玩一次大拼貼吧

8 則留言:

  1. 萬分佩服她以全英語演芝加哥,又唱歌又跳舞真的很厲害!
    米飯迷語也很勵害>3>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看完doctor x後喜歡上米倉,他吸引我的不只是劇中角色更多的是他本人的個性呢。看到你的blog真是太開心了。因為我日文不行。透過你的翻譯可以了解到更全面的米倉真是太感動了。ㄧ起繼續支持米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你的支持~~ 米倉的個性真的很勵志,讓人想和她一樣積極向上呢!

      刪除
  3. 我也是看完 Dr.X迷上米倉,不過第一次接觸她的片子應該是交涉人,現在經網絡看到版主的觀後感繼而追看追她過去的片子, 謝謝版社分享.好像我都中了米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 交涉人也是她的代表作之一,不過我還沒看。她過去的惡女三部女很經典值得追完,米毒會越陷越深。

      刪除
    2. 好幸運找到版主這個blog可以和我們分享, 利用這個農曆年假晚上追看了好幾套,不過有些舊片找不到...

      刪除
    3. 哈哈~個人花痴心得不嫌棄就好。
      舊片真的不好找,而且畫質也很悲劇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