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0

2017/10/20 米倉辦公室 專欄連載開始

原文連結: 私、米倉涼子が私的エンタメ情報をお届けします!

2017.10.20
我,米倉涼子,提供個人的娛樂新聞!
因為是網路連載,可以即時分享在我推薦的電影、舞台劇、演唱會等等裡所受到的感動。

mi-mollet 各位讀者大家好,我是米倉涼子。從2011年到2015年之間,我在雜誌『FRaU』以『娛樂PR會社 米倉辦公室』為題的專欄,連載介紹我喜歡的電影、舞台劇、電視劇等等娛樂作品。這次因緣際會來到 mi-mollet,我的頭銜從”社長”變成”執行長”(笑)。從現在開始將以一個月一次的頻率,向大家介紹讓我感動的作品。

雖然從事演員的工作,但是進入演藝圈以來,我並沒有特定的憧憬對象。因此不論哪個作品,不管是哪個演員,我認為都是很棒的,我也一直維持這種中立的觀點不變。多虧了連載,讓我有機會接觸種類廣泛的作品,不過我並不是狂熱評論者,這點還請見諒。只是想和同年齡層的各位分享自己的感想而開始連載。

平時常看的種類有真實事件改編的故事或是紀錄片,可以刺激好奇心大開眼界,還有讓我愛到不行的音樂劇。我常問朋友有推薦什麼作品,今年夏天一起演出音樂劇《芝加哥》的Amra (Faye-Wright) 很興奮跟我說「《神力女超人》超棒的喔!」,也會和精通英文的朋友一起看《歡樂好聲音》的DVD,遇到不懂的詞語就解說給我聽,以這種方式享受電影。我在美國搶先一步看了電影《寶貝老闆》(明年春天日本上映),也是非常有趣的動畫片。

早上會自己一個人去電影院,請音響發燒友的友人幫忙設定用80吋的投影布幕看DVD,不管在電影院還是在家都能享受娛樂作品。而且最近我才知道有插上電視就能看的 fire TV Stick,剛入手! 視聽環境越來越豐富了呢!

現在正在拍攝『Doctor-X』第五季,一同演出的岸部 (一德) 桑推薦了小津安二郎導演等早期日本電影,好想看啊! 

現在正在拍攝『Doctor-X』,演出大門未知子對我而言毫無壓力,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之所以能和工作人員和共同演出的演員們建立信賴關係,就是因為連續演出多季的緣故。例如在開頭的長旁白所拍攝的醫局場景幾乎都是即興發揮,不用事先排練也能如此完美契合。我想就是系列作才這麼有趣,希望各位也能樂在其中。

那麼下個月起,『娛樂PR會社 米倉辦公室』即將正式開始,請多指教!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