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2017/12/07 【米倉涼子影評】女人絕對要看的歌舞秀《瘋馬秀之火 by Louboutin》

原文連結:女の人に絶対観てほしいショー『ファイアbyルブタン』

米倉涼子小姐介紹以往看過電影的典藏特輯。從當時所看的電影,可以窺見米倉小姐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瘋馬秀之火 by Louboutin/圖: mi-mollet

巴黎最顛峰造極的夜總會秀「瘋馬秀」。由 Christian Louboutin 設計打造的瘋馬秀之火僅演出 80 天,現推出電影版《瘋馬秀之火 by Louboutin》。我看了這個秀的 3D 版電影,就是一個讚字了得! 這是一部我強烈推薦女人絕對要看的電影! 舞者們的身體份量和日本人完全不同,首先想和過瘦的人傳達的是「體重不是重點,身形才是」。當然她們都是專業舞者,這點也許是理所當然的,不過她們的走路方式和體態真的非常出色。讓我重新感受到,情色的不是洋裝,而是她們肢體表現出來的東西。看完試映會的瞬間,我差點脫口而出「我也想試試看!」並不是說我也能做到她們那樣,而是想嘗試學習像她們一樣美的姿態,我想表達是這個意思。其實我在看電影的時候就受到刺激,坐在試映會的椅子上一邊停止呼吸好幾秒而意識到自己的腹肌 (笑)。通常若是以體前彎的姿勢,無論是多瘦的人,肚子都會有一圈肉對吧? 但是這群人並不是。

看著舞者抓住鋼管跳舞的畫面,讓我想到的是她們累積了如此深厚的芭蕾功力。從腳趾甲的形狀,就能看出她們歷經非常大量的練習。喜愛 Christian Louboutin 鞋子的人,一定要看這部電影。看著電影會一邊思考,穿著鞋跟那麼高的鞋子跳舞真是非常不容易,我也好想要 Louboutin設計的芭蕾舞鞋! 我有好幾雙 Louboutin 的鞋,總之就是好穿。超喜歡那紅色的鞋底,非常有女人味。服裝和妝髮也都很時尚,也讓我想到音樂劇『芝加哥』。為了享受舞者們的胴體和Louboutin 鞋子的美麗,希望各位一定要看這部 3D 版電影。下次若有去巴黎,我想去看瘋馬秀。

《瘋馬秀之火 by Louboutin》
以聲光藝術打造的裸舞秀而聞名的巴黎瘋馬秀。由 Christian Louboutin 擔任客座總監製作的瘋馬秀之火,推出3D版紀錄片。音樂由大衛林區親手打造。
藍光: ¥5200(未稅)© Antoine POUPEL 發行販售

--
個人感想: 看了這篇才知道瘋馬秀的存在,原來是一個結合聲光效果與性感舞者的歌舞秀,舞者都是萬中選一的完美身材加上深厚古典芭蕾基礎才有機會入選。米倉身材就這麼勻稱了,常常入選為最令人想成為的身材no.1,這群瘋馬秀舞者還是米倉的目標,可見有多麼超凡入聖了。大概是沒機會去巴黎,有機會先補這部瘋馬秀之火吧!

2 則留言:

  1. 感謝翻譯~
    我也是看了Doctor-X愛上米倉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留言
      米倉在劇中太有魅力,吸引許多粉絲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