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2018/02/15 米倉辦公室6-私人紐約行

原文連結:プライベートでNYへ!パワーチャージの旅

陶醉於葛萊美獎的表演

這次的米倉辦公室將帶來前些日子到紐約玩的娛樂資訊!
這次停留紐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看葛萊美獎頒獎典禮。
在前一天的會前派對已經high成這樣了,在正式頒獎典禮上女神卡卡唱了我最喜歡的『百萬個理由』,瞬間我的情緒又高漲到極點(笑)。
凱莎充滿力量的表演也是讓我非常感動,輪到表演歌名為自殺防止專線的歌曲時 (「1-800-273-8255」 Logic ft. Alessia Cara & Khalid),每個人都站起來唱,會場的整體感超棒!
還有讓我高興在心裡的是首次演出音樂劇『艾薇塔』的百老匯超資深女演員巴第路朋的表演。一開始周遭的人都是一臉「這個人是誰啊?」的樣子,不過當她開始唱歌後,即出現眾人為之傾倒的畫面。
聽著她的歌聲一邊想著,雖然是很理所當然的事,但大家真的都唱得非常好! 而且讓我重新認識到,頂尖的藝人並不會做出自我陶醉的表演。

在百老匯也接收到許多刺激


當然在百老匯看劇也是非常開心,聽到比嘉愛未一個人在紐約旅行,就跟她在當地會合,第一個就先去看『無眠夜』。
這是一部需要戴上面具,跟在劇中登場的演員身後並一邊解讀故事發展的音樂劇,在漆黑的館內奔跑跌倒,真夠累人的(笑)。不知不覺彼此的手就握在一起,兩人都忍不住大笑了。
因為從事演員的工作,看著劇中演員的的表情,我們都心知肚明「等下往這邊走才對!」
一直在前排跑不停,解除運動不足的狀態。建議想要體驗一次的人們,有體力的那天請不要穿跟鞋,要穿運動鞋去看(笑)。


最讓我心動的音樂劇是,在東尼獎也很有話題的『來自遠方』。
是我最喜歡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音樂劇,描寫一段因恐怖攻擊而無法前往紐約的飛機機組員,受到加拿大的小城鎮人們歡迎的故事。
跨越人種和文化的障礙,令人有笑有淚的故事,只用椅子演出也非常精采! 樂團演奏也相當動人,是一個看了會想再看的舞台劇。有計畫去紐約的人們,一定一定要將這部劇列入行程喔!

感動的淚,淚水,還有和『芝加哥』的Amra再相會

以前曾看過的音樂劇『你好,多莉!』裡貝蒂·蜜勒的角色由伯納德塔·彼特斯取而代之,光是想像她的壓力,眼淚就忍不住流下來…
我自己演出『芝加哥』或『黑革記事本』時,會想要如何詮釋前作才好,也許是感情投入太深吧。感受到她將人生奉獻於舞台的能量和專注,我也重新調整心態,不能再說些天真的話語了!
其實她的姐姐和我的彼拉提斯老師是同一個人,因為這個緣分,表演結束後才有機會可以見面,結果因為哭了反而沒辦法好好說話….等到冷靜過後,才能好好跟姊姊傳達感想(笑)

還有不可或缺的『芝加哥』鑑賞。其實說了要退休的Amra (Faye Wright) 就站在舞台上。
雖然會介意年齡增長這個事實,但正因為如此,才讓大家看到這個隱藏年齡的表演,並成為一個能感受到年輕演員熱情的優秀團隊。
此外還有接觸一直持續的彼拉提斯,也去上我最近很熱衷的阿根廷探戈舞蹈課程,這次在紐約度過一個很充實的假期,從美國娛樂工業也接受到許多刺激,明天開始又能夠努力工作了!

PROFILE
米倉涼子 / 1975 年神奈川縣出生。2017年夏天,二度站上百老匯舞台主演音樂劇『芝加哥』。代表作是電視劇『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系列 (朝日電視台) 等作品。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有在看原文的連載,但日文程度還沒那麼好大約只看懂30%,真心感謝版主翻譯
    之前看過有人去看無眠夜的心得,感覺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劇,尤其是跟著演員一起推進劇情的部份
    每次看到充滿幹勁的米倉就覺得自己超廢哈哈哈
    btw米倉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前那張超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米倉可以成為你學日文的動力😄
      第一次知道像無眠夜這樣的劇真是開了眼界!
      米倉連放假都在看舞台劇,不知道是不是在為自己演舞台劇準備呢🤔
      希望米倉可以多更新自己的照片呀都好好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