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2018/03/01 【米倉涼子影評】發現傳奇女演員的真正魅力《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原文連結:伝説の女優の本当の魅力を発見『マリリン 7日間の恋』

米倉涼子小姐介紹以往看過電影的典藏特輯。從當時所看的電影,可以窺見米倉小姐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圖: mi-mollet

以拍攝『遊龍戲鳳』期間的故事為中心,描寫與助理導演秘密戀情的電影『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看到女主角一再反覆遲到和NG,精神漸漸不穩的狀態,難道這不就是過度保護的好萊塢才導致她變成這樣的嗎?

就和剛出生的鹿一樣,人即使獨自一人也是可以站起來的吧?這麼想的同時,又感到她是一個具有讓周圍人們忍不住想保護她的魅力。即使同性的我看來,她的走路方式和動作表情都可愛到不行!

雖然她是一個給人強烈性感印象的女演員,這部電影裡面的她卻稍有不同。在戀情僅維持七天的助導眼中的「專屬於我的瑪麗蓮」也許更接近她原本的姿態。

這個助導很誠懇地聽著瑪麗蓮說的話,是一個考慮周詳的人。看著他的模樣,就忍不住想推薦給不周到的助導去看這部電影(笑)其實我未曾好好看過瑪麗蓮的電影,藉此機會剛好可以看。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為了拍攝『遊龍戲鳳』而遠赴英國的瑪麗蓮夢露。然而導演卻無法接受瑪麗蓮的演技,在片場孤立她。瑪莉蓮漸漸地對值班的助導敞開心胸。改編自回憶錄的作品,蜜雪兒·威廉絲完美演出瑪莉蓮。

這篇文章修改自女性雜誌「FRaU」(2012年)刊登的娛樂公關會社 米倉辦公室

PROFILE
米倉涼子 / 1975 年神奈川縣出生。首位日本女性二度站上百老匯舞台主演音樂劇『芝加哥』。代表作是電視劇『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系列 (朝日電視台) 等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