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3

2018/04/27 [CX] さんまのまんま春SP

米倉暌違多年再上秋刀魚桑的節目さんまのまんま春SP ,看秋刀魚各種虧米倉就超好笑。
剛見面就說她現在地位之崇高,以前叫她米倉,現在要尊稱米倉桑。



米倉就只能坐著看比她大20歲的秋刀魚前輩幫她準備她要的冰紅茶,讓長輩給晚輩倒茶,也難怪米倉都不敢直視,這時秋刀魚桑又補刀一句「我不會失敗的」更好笑。


好不容易結束醫生的話題,拿起紅茶乾杯喝一口時,米倉又脫口而出「好甜」,秋刀魚桑換成一副誠惶誠恐模樣,搞得米倉只能對不起連發。米倉這時趕緊送上伴手禮,是她喜歡的可麗露,開箱一看秋刀魚桑挖洞給自己跳,說形狀像乳頭??? 這時想要開吃都很難咬下去了,米倉大笑,笑得好燦爛好好看。




吃了可麗露話題一轉,秋刀魚問米倉是不是離婚了,米倉愉悅地說離了離了,太棒了!
啊~難道這婚姻對米倉來說真是奧戲拖棚的感覺嗎?!

聊完婚姻話題,在回味過去米倉在秋刀魚節目的往事,曾經和其他搞笑藝人一起常規演出,因此有些搞笑藝人的潛力。難怪米倉在綜藝節目才這麼有趣!
然後話鋒一轉回憶到另一個事件,米倉在節目上把人弄哭! 因為有其他女生在節目上表示「我總是讓別人請我吃飯呢」米倉個人非常不喜歡想要被請吃飯的女生,可能就脫口而出了然後對方哭哭。秋刀魚追問說難道米倉都不會被請吃飯嗎? 例如男友或是喜歡的對象,米倉說了「我就沒遇過讓我很中意的人」


畢竟年紀增長,很中意的人難尋呢!

之後聊到廣告代言費,米倉在追問秋刀魚桑代言廣告的價碼,還走到他面前摀住麥克風想聽秘密。哇塞這個動作讓人心跳100!

最後米倉又透露一個維持身材的方法,她平時不忌口,不過該瘦身的時候就會忍住不吃,而且半年前開始去她討厭的健身房運動喔,難怪之前某八卦雜誌偷拍有看到米倉從健身房出來。維持肌肉量真的很重要呢! 

4 則留言:

  1. 原來那個動作是要摀住麥克風,感謝好天空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看以為是摸心臟感覺心跳>///<
      再看一次才發現是要摀住麥克風啦哈哈

      刪除
  2. 還好有這裡讓我看米倉紓壓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