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3

2018/07/26 【米倉涼子影評】有戀愛實感的愛情故事《客製化女神》

 原文連結:恋のリアルを感じるラブストーリー『ルビー・スパークス』

【米倉涼子的電影特輯】有戀愛實感的愛情故事《客製化女神》

米倉涼子小姐介紹以往看過電影的典藏特輯。
從當時所看的電影,可以窺見米倉小姐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客製化女神/圖: mi-mollet

這是一部我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去看的電影,由《小太陽的願望》的導演所執導的新作《客製化女神》。

故事是說一位青年作家在小說裡描述的完美女神,有一天竟然就出現在他眼前跟他談戀愛。明明是個完全不可能發生的故事,但是因為主角們的演技自然,吸引著我繼續看下去。
飾演女主角的柔伊卡珊也是,明明是個困難的角色,她卻信手拈來又好可愛!當我得知她本身也有參與編劇時,我實在太驚訝了,這不是天才嗎?!

故事雖把大家帶到異次元世界,但戀愛帶來的痛卻是非常真實,不論是從男生還是從女生的視角來看,都能體會故事的樂趣。總之我認為這是一部可以從許多層面切入探討的作品。

電影有許多場景都在主角家室內,不過觀看感覺並不沉悶,因為穿梭在客廳、廚房、樓梯等上下移動,真的很會利用室內空間。
電影裡不過於鮮明活潑的影像視覺非常好,也能夠深究愛情裡,到底是愛人好還是被愛好,是一部成年女性看了也會心動的愛情故事喔!

《客製化女神》
年輕就嶄露頭角的作家凱文,之後卻一蹶不振,完全失去自信,過著接受治療的日子。某一天他夢到一個完美女人,隔天他就把她設為主角開始寫作,沒想到有一天,一個名為露比的女生出現在他眼前,完全就是他筆下的理想情人......

這篇文章修改自女性雜誌「FRaU」(2013年)刊登的娛樂公關會社 米倉辦公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