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米倉涼子&椎名桔平in整形美人。

我又買米倉的相關商品了XD
這次買的東西很妙,是我之前自己在亞馬遜還是日拍亂搜都沒看過的東西。
剛好有米粉提到這本,在亞馬遜搜了一下發現還有中古品可以收,就立刻下手了。

米倉涼子&椎名桔平in整形美人。


這次在亞馬遜二手書店的入手價只要¥143,加上國際運費¥823,總計¥966。書的狀態是良好。沒想到這個店家還用收縮膜把書包起來,看起來彷彿是新書呢! ¥966的價格也比定價¥1,300還低,真是物超所值。

我是還沒看整形美人,這部劇對米倉意義重大,因為是她的第一部主演的連續劇喔 (灑花)
聽說是很搞笑的一部劇,我相當期待啊!
目前還在緩慢看著非婚家族,雖然米倉還只是配角,但是戲份相當多,而且還有她跳舞的畫面簡直美翻!!! 原聲帶也好好聽。

話說我雜誌買得差不多了,現在掉入米倉連續劇的原聲帶坑,開始收起原聲帶了... Orz 真是無所不收。錢包顯示破洞破很大。

日本二手書的狀態保持得很好,看起來也沒什麼汙損。


而且書腰還在太開心~ 不然書腰不在的話一整個單調啊,只剩非常亮眼的螢光橘。


本書目錄如下



這太搞笑啦!! 整型整成這樣要花掉全部的財產吧 哈哈哈!!!



除了整形,連衣著打扮也變囉!!


美女你好 (心)


這張好正,好透的白襯衫,裡面紫色的內衣一目瞭然 (羞)


這張可以去代言重機廣告了,應該可以刺激銷量。


看到米倉涼子的名字放在第一位就是有一種滿足感啊~~~
從 1999年 轉戰演藝圈要當演員開始,她為主演也付出好多努力了。


這本由富士電視台出版的書,總共126頁,對米倉涼子的粉絲來說,實在相當值得收藏呢!
因為還沒開始看劇,還不知道裡面有哪些笑點,等到開始看劇後再來慢慢閱讀這本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