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1

交渉人 THE MOVIE OFFICIAL BOOK (ぴあMOOK)

這次要介紹的東西不算最近買的,已經是快兩個月前訂的了,
不過沒有細讀,還沒補過「交涉人」這部劇,覺得先看書就減少補劇的驚喜感了。
話說我到底何時才會想補交涉人呢? 偏偏這部劇延伸又挺多的,有第一季第二季,一集SP,還有電影。
都是因為第一季第一集陣內孝則打了米倉一個大巴掌,心疼死了因此看不下去XD
現在在補米倉早期的「非婚家族」雖然不是主演但好好看啊!!

基於想收齊米倉相關的商品,收了這本 交渉人 THE MOVIE OFFICIAL BOOK (ぴあMOOK)
東西都賣好久了我才在收, 因此又是只剩二手品可收。
不過好在這次入手的是狀態非常良好的二手品喔! 跟新的簡直沒兩樣。



交涉人應該是米倉改走帥氣路線的第一部劇吧! 似乎有些粉絲是交涉人入坑的。
反正我已經在坑裡了,不會出坑只會跌更深,只是變成迷妹之後,對於第一集的巴掌應該會更心疼吧。

這本書是電影版為主的,因此大半篇幅都是著重在電影情節與角色。


裡面當然要多點米倉的特寫囉!! 有好幾頁都是這種全版的米倉照片,非常讚!!


 等看過交涉人之後,我也許會更愛這本書吧 哈哈~~


好帥氣的裝扮!!


後面有對電視劇第一季與第二季作介紹,好棒!
看到第一季最後一集怎麼有中槍的畫面啊 吼~~~ 我要哭哭了!



相關商品也算多了以朝日台來說XD 有OST還有任天堂DS的遊戲。


這本書裡面這兩張照片超愛的,帥到不行。



想了一下我喜歡的女演員都演過警察拿過槍,天海祐希 (BOSS)、篠原涼子 (Unfair) ,米倉涼子 (交涉人) 。要選最帥的話就是米倉涼子啦! 花痴粉絲的唯一選擇。

不知道在今年夏季的SP八神瑛子裡面,米倉再度演警察,會不會又有持槍英姿呢? 相當期待啊! 八神瑛子是個極具美貌、會穿迷你裙或旗袍的女警啊!!! 果然米倉是不二人選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