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米倉涼子配音

先說我完全沒在看這系列英雄電影XD
蜘蛛人、蝙蝠俠、美國隊長、雷神索爾 (有去電影院看過第一集)、鋼鐵人、復仇者聯盟...
上面這些電影把續集也加進去算一算應該都超過十部了吧,也是票房保證的電影,不過就提不起興趣去看。個人比較喜歡需要思考的劇情片,或是拳拳到肉的武打片,因此沒特別想看特效爽片。

不過米倉有為裡面的角色之一黑寡婦配音!!
那只好支持一下了,不過是支持日語配音版,哈哈!
說實在我不懂為何日本上映的電影需要日語配音版,這不就和在台灣上映的電影會有國語配音版一樣嗎? 但是對於配音版的印象只停留在卡通動畫片。
復仇者也不是主要給小朋友看的電影啊,為何要日語配音呢?
即使是原音,螢幕上也會有翻譯過的字幕啦。
還是說,日本這個配音的舉動是為了視覺或聽覺障礙者也可以好好欣賞電影呢? 純粹猜測。

扯遠了,主要是想說米倉 7/1 出席日語配音完成版的發表會。
這次終於不是以頭髮全往後梳紮成馬尾的造型出場了,前兩次出席公開場合都是用這種髮型,心想是很熱嗎還是髮型師覺得這是當季流行? 這種俐落的髮型只有在我頭髮開始可以綁的時候,尤其是夏天,天天會用的髮型,因為實在太熱了,完全不想要頭髮蓋在臉或脖子上,哈哈哈。

不過這次依舊是以很淡的眉毛亮相。也許是燈光關係,或是拍攝角度關係,實際眉毛顏色沒這麼淡也說不定。但看到的照片真的讓人想問眉毛呢?

現在的頭髮長度和造型和去年同期差不多,一樣是直髮,之前髮型的瀏海也留長了,就簡單分邊的髮型,不過照片看起來總覺得不如以往笑容燦爛啊。總而言之是一個讓迷妹看了覺得欸...這好像不是我常常看到的那個陽光的米倉。也許是我想多了。或者她只是想要嚴防媒體問一些地雷問題而相對謹慎吧。

看到一篇日本媒體報導說,米倉這次為了防堵媒體尤其是日本體育報的記者們發問挖八卦,這次活動特別安排讓體育報記者最後入場XD 也就是說不讓人家坐到前排的位置。再來就是活動一結束就立刻放震耳欲聾的背景音樂,這也是個招啊,已經坐得遠了,加上音樂又大聲,記者即使想問米倉說你現在還在分居中嗎有要離婚了嗎也聽不到了,哈哈哈哈~~~

不知不覺2015上半年就這樣過去了,米倉新作品0。
好希望下半年有新作品好讓迷妹振奮一下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