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1

米倉涼子 祝40歳バースデー!

哈哈~用這個當作文章標題很直接。
親愛的米倉涼子,祝你40歲生日大快樂~~~


如何度過這個十位數往上+1的生日呢? 許了什麼生日願望呢?
希望是偷偷許下可以演出 PIPPIN 的願望,這樣我也有機會衝去看舞台劇看米倉本人表演啦!

聽說最近又在朝日拍家政婦了?! 而且還有西田敏行。
不禁去查了家政婦的資料,全部竟然有26部,當初也是朝日電視台製作的。
朝日莫非想把米倉培養成前輩市原悦子的接班人,把所有家政婦都演完一遍嗎?!
那還真的會演到我們都變成阿桑囉! XD


日本的電視台們也多多提供好劇本給米倉參考啊,然後朝日不要一直想讓米倉演 Doctor-X 4 了啦!
迷妹還是很想看超級外科醫以外的米倉新角色。
惡女的話我可以接受,米倉演惡女就是令人看得過癮,可以發揮演技。
家政婦我也可以! 看她扮醜搞笑也蠻有趣的,而且她本人也喜歡。

不過總覺得她也是在惡女與帥氣兩種路線二選一而已,偶爾選到第三種路線平凡人,收視率立刻不捧場 (在說肩ごしの恋人無誤)

其實幾年前剛看日劇時有在追天海祐希的戲,追到比較不女王路線的"演歌女王"時 (雖然劇名是女王) 我也是啃不太下去。
我想只有真正的粉絲會想看自己的偶像戲路很寬廣去嘗試不同類型的演出,路人粉就還是以好看爽度高為主吧!
這也難怪會反應在收視率上了。

如果米倉真的能通過 PIPPIN 考驗去演 leading player,那她沒上劇我完全OK!
一直挑戰自我的米倉,形象總是如此正面向上,給迷妹很大的精神支持。
祝福她40代可以過得精采又充實!

6 則留言:

  1. 偶然發現妳的文章, 我也很欣賞米倉涼子.
    你常常去東京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很高興看到喜歡米倉涼子的人來留言 :)
      我只去過兩次東京,對東京還很不熟

      刪除
  2. 請問妳都在哪裡收集米倉涼子相關的消息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在微博收集消息的,這是我的微博主頁→ http://weibo.com/u/3887957782/home
      上面有一些亞洲各國粉絲會一起分享討論米倉的消息。

      刪除
  3. 我也希望她可以演PIPPIN,而且我覺得肩ごしの恋人非常好看,超愛她裡面的扮相跟佐野和真的搭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以芝加哥暖身,接著演 PIPPIN 的話就太酷了!
      《肩ごしの恋人》好看+1 可惜在那之後就沒看過同類型的劇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