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5

ドクターX ~外科医・大門未知子~スペシャルドラマ 派遣女醫X 特別篇

大門未知子回歸~~~~~


雖然我是希望朝日不要再找米倉續拍 Doctor-X 了,給她新角色新劇本好好發揮,
誰知道今天一早消息出來的時候,內心還是很雀躍 (←不是不希望人家續拍嗎?!
想到又能在螢光幕上看到米倉了就忍不住很開心。

這個不是之前媒體炒的春季上 Doctor-X 第四季,而是一集結束的SP形式,算是一個折衷的方式吧。米倉在 Doctor-X 第三季結束後,於公於私接受到多方續拍的要求,而她本人去年在JAL國際線上竟然也重溫了 Doctor-X,她以客觀的角度重溫作品之後覺得真是有趣的戲劇,想想大門未知子之於自己還是個必要的存在,於是又演了XD

播出日期未定,只說預定在一月下旬開拍,這個時間點不禁讓我想到是像2012年一樣的設定嗎? 2012年提早拍攝了年底播出的熱空氣SP,然後米倉就去忙舞台劇了。看過日經娛樂的訪談之後,更確信米倉對舞台劇的熱愛,以及想重返舞台的熱情。就讓我的腦補成真,米倉請在今年演出舞台劇吧! 迷妹我會飛去捧場的~

等等...如果不是在日本而是在美國演出的話... (我還沒搭過長途飛機也不曾去過美國,不敢再往下想了XD,會變成迷妹冒險之旅)

5 則留言:

  1. 呀~~~~期待~~~!!!
    謝謝大大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等待大門未知子重拾手術刀吧!

      刪除
    2. 呀~~~有米倉的新聞~~雖然不太懂~但是應該是是在介紹SP卡司的吧@@!
      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60202-00000021-mantan-ent

      刪除
    3. 感謝分享新聞連結~
      這新聞就在說這次的大魔王是北野武,在片場間的互動,以及這次加入的新卡司。
      夏天就要播出了非常期待!

      刪除
  2. 對夏天多了一份期待~~謝謝版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