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8

2018/07/05 【米倉涼子影評】湯姆·克魯斯的歌聲和舞蹈《搖滾時代》

原文連結:トムの歌とダンスがインパクト大!?『ロック・オブ・エイジズ』

【米倉涼子的電影特輯】湯姆的歌聲和舞蹈《搖滾時代》

米倉涼子小姐介紹以往看過電影的典藏特輯。
從當時所看的電影,可以窺見米倉小姐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搖滾時代/圖: mi-mollet

邊看邊說這什麼電影,但我最後還是把湯姆·克魯斯演的電影找來看。之前介紹《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的時候曾說過他健身過度,到底是以什麼為目標,這次在《搖滾時代》裡,他的身體又變得更厚了,往奇怪的方向邁進 (笑) 

這次湯姆飾演的是落魄的搖滾巨星,上空與緊身皮褲的造型實在太超過,吻戲接近噁心邊緣。

我不禁要相信因這部電影引起的離婚八卦,因為湯姆太過衝擊的演出,讓夢想成為巨星的兩個年輕人的故事變得模糊。如果他沒有過多演出,也許這電影會像《舞孃俱樂部》的搖滾版一樣,成為一部大賣座電影也說不定。

但是也有幾幕歌唱場景精彩到讓我懷疑,真的是唱現場的嗎?! 舞台表演魅力真的非常出色。奇妙的氣勢和廉價的氣氛,許多琅琅上口的經典歌曲,推薦給那些想看美式笑話的人。電影"夠粗俗"、"夠混亂",也看得出湯姆"夠努力",我都想叫它是"3夠"電影了。(笑) (註)

對了,以一個意想不到的角色登場的凱薩琳·麗塔瓊絲,讓我想到她在電影版《芝加哥》裡面美麗的歌舞,也很值得一看哦。

這篇文章修改自女性雜誌「FRaU」(2012年)刊登的娛樂公關會社 米倉辦公室

(譯註) 原文是“下品” “ごちゃごちゃ” “頑張ってる” 三個由g開頭發音的字,簡稱3G。3G 這個緣由出自1984年的日本電影市場,當年有三部強片上映,分別是小精靈 (グレムリン)、魔鬼剋星 (ゴーストバスターズ)、以及哥吉拉 (ゴジラ)。 三部電影都是g開頭,因而當年的電影市場稱為3G對決。米倉在這裡用的就是3G的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