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7

2018/03/16 【米倉涼子影評】大人氣的音樂劇電影 務必到電影院欣賞《大娛樂家》

原文連結:大ヒットミュージカル、ぜひ劇場で!『グレイテスト・ショーマン』

《大娛樂家》全國上映中 發行:20世紀福斯電影

各位已經到電影院看過《大娛樂家》了嗎?雖然我是平日中午去電影院看的,不過人非常多,親身體會到電影受歡迎的程度。
這是一部我推薦各位不要等到DVD發行,務必要在電影院收看的作品。電影描寫的是19世紀中期美國首創的馬戲團傳說經紀人P.T.巴納姆的一生。
超越人種和國籍,聚集才華洋溢的成員們所舉辦的馬戲團秀,不過我事先不知道這個資訊也去看了電影。
我不禁驚訝,這就是打造馬戲團般世界的人的故事啊! 以音樂劇來說無庸置疑,當作馬戲團欣賞也很有樂趣,是一部可以得到雙重娛樂的電影。

大娛樂家/圖: mi-mollet

在《悲慘世界》已展現出色歌聲的休·傑克曼,這次表演也是非常精彩。已經到了我想訪問他為這部電影做多少事前準備的程度。帥氣又性感,還兼具對弱勢族群的關愛。
在堅毅不屈的熟男魅力中,又可以窺探到持續追夢的少男影子,讓我再次感受到,他真是一個具備所有優點的演員呢!

演員陣容中,我最喜歡飾演巴納姆(休·傑克曼)太太的蜜雪兒·威廉絲!
在百老匯的「54俱樂部」看她主演的音樂劇《卡巴萊》的時候,對於她纖細的身材裡蘊含飽滿能量而深受感動,這次電影的歌唱和舞蹈也是非常打動我心。
休和威廉斯躲在待洗的床單後面,或是一邊對孩子們變魔術一邊在屋頂跳舞的畫面,好可愛好美麗……
就是因為有這一幕,對工作投注熱情的巴納姆內心,和家庭漸漸分道揚鑣的發展,才會如此令人難過地迴盪在心。
大娛樂家/圖: mi-mollet

在奧斯卡金像獎獲得最佳主題曲的<This is Me>,還有蜜雪兒在房間等著不會歸來的丈夫的配樂,還有柴克·艾弗隆與贊達亞的二重唱也是印象深刻。演唱<This is me>的凱拉·塞特爾感覺是很適合《髮膠明星夢》的演員,也擔心挑戰華麗空中鞦韆的贊達亞的三半規管還好嗎!? (笑) 感想多到說不完。
因為劇中連體嬰的角色也是由日本舞者飾演,觀影時請勿錯過這點喔!
大娛樂家/圖: mi-mollet

細微描寫被差別待遇端人們的心情,還有富裕與貧窮人們之間的差距,我想過這一定不是川普總統會喜歡的電影吧。
我也很喜歡電影毫不遮掩地處理這些訊息,我打算再去電影院二刷!

《大娛樂家》
希望給妻子和兩個女兒幸福的巴納姆,突然想到把聚光燈打在那些有著獨一無二特色的人們身上,做出沒人看過的華麗馬戲團秀。為了娛樂世界各地的觀眾,巴納姆前往英國,獲邀會見女王的機會。在英國他遇見了美麗的聲樂家珍妮林德,力邀她回美國參與演出,創造出席捲全美的表演,聲名遠播,他也得以擠身名流。然而未來等著他的,卻是恐將摧毀他至今所累積成果的風波。全國上映中。

PROFILE
米倉涼子 / 1975 年神奈川縣出生。2017年夏天,二度站上百老匯舞台主演音樂劇『芝加哥』。代表作是電視劇『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系列 (朝日電視台) 等作品。擔任史嘉蕾·喬韓森飾演的黑寡婦日語配音的電影《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於4月27日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