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8

演員變更通知 米倉涼子辭演音樂劇《芝加哥》

今天16:00收到後援會郵件,打開卻是一個心碎的消息。
希望米社長平安無事,迷妹會一直支持妳的🥺

---

2019年於東京的《芝加哥》音樂劇公演

今年的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公演行程,原定由米倉涼子在百老匯與日本兩地公演,由於「急性腰痛及薦腸關節異常引起的運動障礙」,醫師建議停止活動,因此辭去本次演出。

期待本次公演的各位以及所有相關人員,讓你們擔心了,很抱歉給你們帶來麻煩。

本次公演延續致敬百老匯25週年,將由芝加哥全明星的夥伴,倫敦西部的卡司為中心,集結實力派演員繼續世界巡迴演出。

希望各位能夠繼續給予支持。


<米倉涼子評論>

事實上,這幾個月來讓我苦惱的劇烈疼痛並沒有改善,因此我的生理心理一直無法準備好要演出。

這次醫生甚至診斷我的身體難以負荷舞台劇演出。

即使如此,這是夢一般的芝加哥25週年紀念公演啊!我是無論如何都想要演出,因此每天都在努力訓練與治療中度過,然而還是達不到能感動觀眾的狀態。做了這個艱苦的決定,真的很不甘心,非常遺憾。

對於期待看到演出的每個人,對於所有相關的工作人員,真的對你們很抱歉。

由於我個人因素不得不辭演,不過這部作品已經超越疫情,刷新美國百老匯史上最長的上演紀錄。

希望你們還是喜歡這個紀念公演,我也祈禱本次公演成功。我自己也想慢慢邁向這個作品的下一個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