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03

2018/10/25 【米倉涼子影評】好萊塢之夢與人際鬥爭《名聲大噪》

【米倉涼子的電影特輯】描寫好萊塢之夢與人際鬥爭的戲劇《名聲大噪》

米倉涼子小姐介紹以往看過電影的典藏特輯。
從當時所看的電影,可以窺見米倉小姐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名聲大噪/圖: mi-mollet

這個故事描寫百老匯後台內幕,對於曾演出《芝加哥》的我,簡直是命中紅心!對故事超有共鳴,邊看邊猛點頭。主角凱倫是懷抱明星夢的服務員,還有實力不俗卻甘於擔任配角的艾薇。

一部以瑪麗蓮夢露為主題的音樂劇正在製作中,這兩人之間開始擦槍走火。而且還加入由鄔瑪·舒曼飾演的好萊塢女星,讓爭奪瑪麗蓮角色的競爭更加白熱化。

由新星、中堅實力、好萊塢女星組成的敵對狀態非常戲劇化,刻意疏遠歌聲優美的新星女演員這段非常真實!飾演狄馬喬的演員曾經跟作詞人有過不倫關係、還有音樂家的助理被抓到緋聞並以此要脅...

此外,看到周遭人們營造各種對自己有利的策略,感到非常刺激。說到這個,我在紐約的皮拉提斯老師的雙胞胎姐姐,還有《芝加哥》時候一同演出的律師 TONY YAZBECK 也有在劇中演出,讓我超驚訝的!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他們演出,發現他們時真的超驚喜。

這部劇有趣的地方在於,它以音樂劇創作過程為主題,能夠從製作人、音樂家與導演的角度觀看,揭露了娛樂圈的製作內幕。
對我來說這是一部很貼近自身世界的戲劇作品,有舞動人心的樂曲與舞蹈,而且充滿了夢想,很推薦給大家觀看。裡面有帥哥舞者,大家好好享受哦 (笑)。

《名聲大噪》
地點在紐約.百老匯。身為服務員的凱倫,目標是成為明星,她去挑戰了主演瑪麗蓮夢露的音樂劇試鏡。由史蒂芬·史匹柏擔任執行製作人。

這篇文章修改自女性雜誌「FRaU」(2013年)刊登的娛樂公關會社 米倉辦公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