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2

2014.12.26 - 2015.01.01 日本東京橫濱追星遊記第五天 - 橫濱

2014.12.30 (二)

橫濱

這天的行程也夠簡單,就只有橫濱。其實也是因為起得晚,早上本來有安排先去澀谷走走再去橫濱,但晚睡晚起也只好把上午的行程取消了,就直衝橫濱的 パシフィコ横浜 | 日本最大の複合コンベンションセンター,福山雅治舉辦演唱會的地點。盧沙去看演唱會,我就去逛自己的了。



這天天氣一樣很棒,在暖暖的陽光下逛橫濱實在很棒。不過港未來站車站週邊的商場實在好大! 一棟連著一棟有點搞不清楚。原本還想去走戶外路線去知名景點像是摩天輪與紅磚倉庫拍照的,結果在百貨商場與購物就花了好多時間,加上又很快就天黑了,橫濱就在購物行程作結。不過這也表示橫濱超好逛的!



到橫濱第一件事又去跑去找郵局買當地特色明信片,由於年底不少人在寄明信片,到了郵局要排隊稍稍等一下。輪到我的時候順便和服務人員確定了一下當地特色明信片的寄件限制,發現要寄海外的話的確不能直接投進郵筒,要裝在信封裡。也因為如此,郵資會稍貴,寄到台灣要貼足220日圓的郵票,都比明信片本身貴了啊! T_T

這天自己行動的時候有先想過要從哪裡開始逛起,首先想逛 mont bell 的外套。之前網路爬過聞就知道在日本可以買 mont bell 的外套,值得入手! 本來想去港未來站的 mont bell outlet 買的,但港未來站車站與週遭的百貨公司實在幅員廣大,就沒花時間走到車站外一小段距離的 outlet 了。也剛好港未來站旁邊的 mark is みなとみらい 裡面就有 mont bell 的專賣店,就直接走進去逛了。其實本來也有想買 mont bell 的羽絨外套,但實在太敗家了XD 加上又想到家裡已經有兩件 UNIQLO 的羽絨外套,雖然保暖實力我想一定是 mont bell 樂勝,UNIQLO 畢竟不會贏過專業的戶外運動品牌,不過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XD 買了專業的 mont bell 如果又真的超保暖,那我根本不會想再穿回 UNIQLO 了,再度造成浪費,所以忍住沒買羽絨外套,而買了防風外套。

這次買的是 ライトシェル パーカ Women's 產品說明的第一句話就很吸引人:
「撥水性・防風性・保温性・吸汗性・ストレッチ性、これら全ての性質を高次元で併せ持つパーカです。」實際試穿後也覺得防風外套裡就這件穿起來最OK,就買下它了!! 以後坐機車就不怕灌風囉~~ 打完球也可以穿著它擋風,不然冬天在室內打球通常都一件短袖排汗衫而已,身體正熱不可能又穿上厚重衣物保暖,穿著防風外套就可以把冷風阻擋在外囉。


逛完港未來站車站週邊,我研究了一下,決定搭車到馬車道站買零食。話說怎麼連買零食都這麼大費周章? 原因是想買便宜的當地零食啊,總不可能在超商或超市買吧,剛好昨天在吉祥寺有看到專賣零食的店,搜尋了一下分店看到橫濱在馬車道站附近有分店,就決定殺去買了。


第一次到橫濱的馬車道站好新鮮,加上又是年末年始的連休假期,日本人大概也都去度假了,一些店家都沒有營業,整條路上是很寧靜悠閒的氣氛。出了馬車道站後直走就可以接到馬車道商店街囉。




不過在逛街購物之前,看到商店街入口旁邊有丸龜製麵,肚子空空先進去覓食再說。點了期間限定的鮭魚卵口味的烏龍麵好好吃喔,份量不少而且又不貴。不知道台灣的丸龜製麵會不會引進。


馬車道商店街感覺有點像吉祥寺商店街,兩邊都是很好逛的店,結果又發現有 BOOKOFF 真是意外的收穫XD 跑進去逛了一圈有看到米倉的 HUNTER DVD-BOX 不過小貴 (超過一萬日圓) 加上我實在沒有很喜歡 HUNTER 劇情所以沒入手。



兩手空空走去 BOOKOFF,就去重點的零食店購物了,買了滿滿兩袋的東西,店員結帳時可能想說這人是覺得東西都不用錢嗎?!買這麼多。提了先前買的 mont bell 又加上這兩袋零食實在好重,但是又還沒買這次日本行必買的虎牌保溫杯,只好提著戰利品再衝去位於橫濱車站的百貨公司,我好像先去逛了SOGO還是0101的樣子,發現沒看到賣小家電的,只好又換一間百貨公司,看到裡面有Loft,想說就去碰運氣看看好了,沒想到在 Loft就逛到我想要買的虎牌保溫杯 タイガー ステンレスミニボトル MMZ-A。這保溫杯很讚,重量很輕而且又很保溫,台灣還沒有引進這個350ml與500ml系列的,買了很少見的紫色。

買到這時我真的是快累炸了,雙手提著滿滿的東西,和昨天在吉祥寺一樣又沒手拍照了。所以全部東西買完之後,回到港未來站,我立刻找置物櫃把所有戰利品塞進去,頓時一身輕鬆~ 在等盧沙看演唱會結束之前,我到了港未來站附近的星巴克坐下來休息一下,點了肉桂捲與一杯抹茶拿鐵當晚餐,順便寫明信片。每天晚睡晚起,都沒時間寫明信片啊,總得要趕在離開日本之前把所有明信片都寄出吧!! 第一次吃肉桂捲,好好吃喔! 喝完星巴克我還買了個横浜限定のマグカップ馬克杯當作紀念。其實本來是幫盧沙買而已,但看了實體覺得橫濱的圖案蠻好看的,想到米倉是神奈川縣出身的,和橫濱也多少有點關聯(?,於是自已也買了一個。


這天就在雙手提滿戰利品的狀態下從橫濱回到池袋,結束迷妹之旅第五天。兩人回到旅館終於可以卸下所有物品,把今天的戰利品全部丟在地上,有夠會買的吧XD



2 則留言:

  1. 節目好豐富,也好迷妹XD (by urara)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感謝捧場XD 可惜這次沒逛完日本五大電視台,迷妹之旅小缺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