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6

2020/09/03 【米倉涼子影評】非常憧憬莎莉·賽隆的強悍與動作戲《不死軍團》

原文連結: シャーリーズ・セロンの強さとアクションに惚れ惚れ【米倉涼子のNetflix新作レビュー】

非常憧憬莎莉·賽隆的強悍與動作戲 [米倉涼子的 Netflix 新作評論]

提供米倉涼子看過也推薦的最新娛樂消息

不死軍團/圖: mi-mollet


只要有新作發表就會在這個專欄介紹的,是我最喜歡的莎莉·賽隆的作品。

這次想聊聊在 Netflix 引起話題的動作片《不死軍團》。

我直白的感想是,這個年紀,這個動作,通常不可能!!

因為和她同年生,會不自覺和自己比較,要我現在做《交涉人》那時候的動作戲應該是做不來了。


很憧憬美麗又充滿能量的動作片,同時也想這是花了多少時間鍛鍊的成果,就開始想像她私底下努力的畫面。

我常被說肩膀寬,莎莉的肩膀更是寬上一號......肯定是紮實鍛鍊過身體才開始拍攝的吧。

手腳修長的人拍動作片常因為不靈活所以有一定難度,她的肢體卻是相當協調,所有動作都很流暢完成!

對她褐髮的印象很深,這次卻剪了俐落的黑色短髮。

我把這髮型列入口袋名單,有一天想試試看,即使會被問「是學莎莉·賽隆嗎?」也沒關係 (笑)

不死軍團/圖: mi-mollet


說到她演出的動作片,她在《極凍之城》演出間諜也讓我很驚豔,《不死軍團》的故事則更加恢弘。

莎莉飾演的是永生人女性,守護人類長達數世紀。

看著她被組織鎖定,還苦於被夥伴背叛,感受到長生不死這件事的辛苦之處。

不死軍團/圖: mi-mollet


說不定這個電影是想傳達一些訊息,給那些希望美麗永駐、還有抗老意識過度的現代女性們。

莎莉能持續演出強悍帥氣的女性,是因為她有一個強大的內在。

如果自己內在完全沒有這樣的特質還要硬裝,那終究會是很困難的。

在本片還發揮製作人才華的莎莉,即使置身在華麗的世界,也認為自己像株雜草而持續努力不懈。

希望以後有機會和她把酒言歡 (笑)


不死軍團/圖: mi-mollet

《不死軍團》

橫跨數世紀,在歷史洪流中暗自活動,《不死軍團》是一個無人知曉,持續守護人類的秘密部隊。

成員是永生人傭兵們,帶領他們的是戰士安蒂(莎莉·賽隆)。

有一天,她們不死的能力被人曝光,因此被一個強大神秘的組織盯上,為了恐怖的計畫而希望複製她們的能力。

面對不擇手段的組織威脅,正面交鋒的部隊與人類的命運,掌握在安蒂與夥伴們的手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