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

2018/11/01 【米倉涼子影評】大人戀愛裡的必修學分《真愛Hold不住?!》

原文連結:大人の恋愛に必要な教訓に反省……『セレステ∞ジェシー』

【米倉涼子的電影特輯】大人戀愛裡的必修學分《真愛Hold不住?!》

米倉涼子小姐介紹以往看過電影的典藏特輯。
從當時所看的電影,可以窺見米倉小姐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真愛Hold不住?!/圖: mi-mollet

《真愛Hold不住?!》是我當時在拍電視劇空檔看的電影,跟《進擊的鼓手》一樣都讓我很有共鳴。不過這部電影我必須要說,主角就是反面教材!很令人反感。

希萊絲特事業有成,跟不拘小節的藝術家丈夫正在談離婚而分居中。我看著主角不自覺就流露出目中無人講話高高在上的樣子,就想到像我這樣的單身職業女性是否容易陷入這樣的模式。

看著劇中不時出現的黃色笑話,邊看邊笑的同時,也認真在反思下次要注意給男人留面子。

希萊絲特跟我們有一樣的興趣,喜歡瑜珈,還有健康的飲食習慣。穿衣品味也很接近我們,彷彿就在現實生活一般,是一個讓人很有親切感的角色。

非得等到失去了,才意識到那個人的存在有多重要,這種微苦的滋味充滿在大人戀愛故事裡,成為一種必修的學分。有機會的話我要再來看一遍好好學習!


《真愛Hold不住?!》
成功經營一間媒體顧問公司的希萊絲特,跟自由不羈的藝術家傑西在談離婚而分居中。這對夫妻就像彼此的好友一樣... 由拉什達·瓊斯擔任編劇並主演。

這篇文章修改自女性雜誌「FRaU」(2013年)刊登的娛樂公關會社 米倉辦公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