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2018/01/18 【米倉涼子影評】推薦給想要重生的你《切膚慾謀》

原文連結:生まれ変わりたいあなたに観てほしいミステリー『私が、生きる肌』

米倉涼子小姐介紹以往看過電影的典藏特輯。從當時所看的電影,可以窺見米倉小姐的生活方式與價值觀。
切膚慾謀/圖: mi-mollet

「真的非常有意思,大家快去看!」遇見了這部想推薦給大家的電影。片名是意味深長的《切膚慾謀》。不禁看到目瞪口呆「要做到這程度嗎?!」,一種”做過頭”的感覺從頭到尾貫穿整部電影,不過觀看過程中卻沒有一刻感到厭倦。安東尼奧·班德拉斯飾演的主角是天才的整形外科醫生,他在住家囚禁了一個穿著不可思議,像是貼身襯衣的女性患者。究竟這個女性是誰? 為何主角要治療她? 這個祕密將隨著主角的過去逐漸明朗,是一個異想天開的故事。

最開始讓我驚訝的是這個女生的體態之美! 因為穿著”連身絲襪衣”,胸型和腰部曲線全都一覽無遺。看了這個不管是誰都會非常羨慕的體型後,讓我重新燃起想要認真練瑜珈的決心,就是一個有著如此美麗線條的身體。另一個引起我興趣的是醫學方面。只要有美容整形或是手術的畫面出現時,我總是很仔細觀看,可惜的是,大部分電影或是電視劇都是半吊子呈現。不過這部電影完全不一樣! 出現很多讓我看得不禁往前傾的畫面,原來是這樣在做皮膚培養與動手術的啊,充分滿足了我狂熱的興趣。

班德拉斯也褪去了年輕時候那種油膩的形象,隨著年紀增長而顯得帥氣有魅力。隱藏在主角行動背後的內情,究竟是愛還是什麼? 就由看官判斷了。如果我是這部電影的宣傳,我想加個廣告標語「想要重生的人們,有個好辦法喔」

《切膚慾謀》
執著於開發出劃時代人工皮膚的世界知名整形外科醫生羅伯特,他一直夢想能創造出完美肌膚,能夠拯救他因燒傷而自殺的愛妻,然後用在某個人身上,創造出和他妻子一模一樣的美女。出自西班牙著名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的特色懸疑片。

這篇文章修改自女性雜誌「FRaU」(2012年)刊登的娛樂公關會社 米倉辦公室

PROFILE
米倉涼子 / 1975 年神奈川縣出生。首位日本女性二度站上百老匯舞台主演音樂劇『芝加哥』。代表作是電視劇『Doctor-X ~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系列 (朝日電視台) 等作品。

--
個人感想: 米倉又在注意女主角的身材😂 她本身已經榮登日本女性最想成為身材第一名好幾年了,還是不滿足於現狀,對自己真是嚴格啊! 

4 則留言:

  1. 她的廣告標語好好笑。而且真的對手術產生興趣是怎麼回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真的搞笑,奇妙的是她看這部電影的時候還是2012年(不確定是否已開拍Doctor-X第一季) ,經過五季的薰陶一定對手術更有興趣了

      刪除
  2. 希望她有機會演阿莫多瓦的電影��
    西班牙語對話好像沒問題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節目上看到她為了探戈學習的西班牙語,已經能進行日常對話,對米倉的行動力只有敬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