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8

【米倉私拍】從早餐到外食「女演員的三餐」

原文連結:【米倉涼子プライベートスナップ】朝ごはんから外食まで“女優のごはん”

「用餐」 從內支持米倉涼子的健康美。 「我最喜歡吃美食」對這樣的米倉來說,吃東西的樂趣簡直是生活的樂趣。
從家裡自己煮的家常料理、派對、外食、到常去的餐廳,這裡一併公開米倉拍攝的貴重從未公開過的照片。從每天用餐這件事所看到的米倉真面目到底是什麼?
大老遠跑到靜岡去吃我最喜歡的鰻魚飯,店家是秘密 (笑)
在家自己煮的時候,喜歡很快能煮好的日式紅酒燴豬肉。
朋友家經常舉辦的家庭派對的餐桌大概是這樣
最近喜歡的一道菜,茄子和蕃茄交疊的簡單開胃菜。
去紐約的時候很常去的餐廳「La Boone Soupe」
在家裡用餐常是這種簡單健康的日式食物。

個人覺得是高橋先生的義式烤麵包是日本最好吃的,在IL GiOTTO餐廳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擔心我的朋友為我準備的「天本」散壽司

與紅酒愛好者的聚會,偶爾會把這些酒全部喝完(笑)

喝完現榨果汁後的早餐,歐姆蛋和沙拉,飲食很均衡。


新年在紐約,在素食餐廳吃的御節料理。

在必須攝取營養的當日,收到「神田」餐廳超豐富蛋白質的便當。

今年上半年最熱衷的赫爾檸檬,每天都榨汁來喝。
常做蔬菜煮到軟爛的湯,也會加進肉類料理的醬汁。

我不是只有吃肉而已喔(笑),很喜歡香草

朋友跟我說的高級原田味噌,只要搭配蔬菜就很好吃。



※本篇擷取自FRaU 2019年9月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